Monday, December 7, 2009

风吹草动,草枝摆!! 爽。。〉_<

觉得蛮闷一下的~
满孤单的~
终于地我忙碌的时间终于过了
超忙的~
娘的!·#·
好几个礼拜没觉好睡了!
差不多一天只睡4-5小时罢了
超累的好不好!!!
很快死人
一下assignment一下presentation一下coursework
样样都要赶的
真是的~~!!!!
HATE
HATE
HATE
(FxxK)||
o0o


现在的只好准备着final罢了
但我没一科是准备好的~
悲哀
真悲哀
快快考试顺利的过啊
然后可以回家
庆祝一下CHRISTMAS N NEW YEAR
但是到现在都还没有节目
这两天怎样过哦????
还是个问号。。
去年的和她一起庆祝
今年的一个人庆祝
一个人度过
几可怜啦~!

现在外面的气候是凉凉的~
真想出去逛逛下!
可是没人陪我叻
那条傻仔又睡了
哈哈
XD

风吹啊吹
凉凉的感觉
真喜欢~
要是现在是在沙滩上~

wakkk~
真的无法想像有该多爽

+

一个爱的人在身旁陪你
娃~!~
没得定!!
超幸福超爽的
如果有一天是这样的话
真的真的
少读一天的书也无谓
反而
更爽
不用读书
haha
不用酱压力
不会酱快死
我的脸也不用酱快毁了
现在因为迟睡使到英俊萧洒风度偏偏的我的脸变成变成~~
伤心啦~~!!
:{

前天我工作又多了两条蛇了
两条都是新蛇
==
加上我们这些蛇组
工作没有压力啊

:)

和平常一样
战服穿了就开工了
玩啊玩吃啊吃喝啊喝蛇啊蛇做啊做
时间就过了
真快~~
最重要的是
看啊看
看看下 leng mui~
几 enjoy 一下的咯
几色一下的咯我们~
呵呵~!

最让我影响最深刻的是
那天的结婚宴会
个个都是年轻人
而却还是有standard的那种
xi bei shuang~
是以“大马眼”为主题的
蓝和青为主题颜色
很特别
还有舞台~~
新郎新娘都和他们的brother们一起从那个舞台跳着舞出来
配着音乐,个个都很兴奋的
看了超爽~
所以瞄定那是我结婚的“气氛”了
还有满多搞笑的 video 可以看喔~
几 attract 一下的咯!
个个嘉宾都很美性感白靓仔~
让我感到我没白来的~
而且还有个明星到场
那个男明星是“梁什么什么的”
忘记料
当然
不会错过和他拍张照的
但不是很美
真想再来一张
其实他本人和电视上争得有很大的差别咯
真的真的
但还是看得出来啦
看我和杰伦,或力宏陛下就知道了
haha

第2天工作
就吵架了
两个 GUAI LAN twin
怪兰到
靠背靠母酱
最后还是和好啦
而故事叻??
就很长
得空再聊
哈哈
嘿嘿
blekk~~
好了该睡觉了

死咯~
我还没温习耶
下个礼拜考final咯
这个月真难过~
差点哭了起来
好了各位
谢谢来捧场
新的一年将到来





学业进步
龙马精神
一帆风顺


^_^

2 comments:

  1. 还有朋友会陪伴你的~
    考试加油~~

    ReplyDelete
  2. =D ...杰伦咧力宏列
    用错了拉!
    应该是孟达,宗宪X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