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28, 2009

Ev3Rything will b3 fine..

今天~
好感谢我的一个好朋友
阿白
他今天请了我两餐~
2餐,2餐哦!!
我到这里除了收过“生日蛋糕”之外
就只有他
今天请我吃午餐和晚餐
好丰富的两餐
谢了,白~

我又再次地想起她了
不知道为什么
“回头草。。”
其实对来我说是没什么大不了的
但对我的一个朋友来说是件很羞耻的事
也不知为什么~
现在的我也应该放下了吧

也是在看篮球赛那天
知道她想到电影院看戏
后来我给了她两张戏院票折扣卷
晚上也和她聊了几句
结果和平时一样的她
睡着了
还以为她真的不小心睡着了
但不是
他朋友找她聊天
是个男的
心里只想认命吧
也许
老天就是这样想做弄我
虽然她口口声说不是追求着她
可...
是…
我…
不是这么认为
哎~~


刚才又开起她那天发给我的网址
但我还是不明白
不明白他的意识
很想了解却没那个勇气。。
很胆小的我
当时第一次看这个短片时
是带着含泪和伤心的心情
当她问我在哭吗很感动是吧
我不敢告诉她我实在……
过后就赶着回家去了
笨~~~~~~~


中秋节要到了
这个拜六
我会回家和家人团圆
不知道她呢
中秋节会过得开心吗
要是能一起提灯笼
一起参加中秋晚会
多浪漫多幸福
可我没这种命
我没这种命呀~
我没这种命呀~
不会唱。
下碎。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