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11, 2009

lot lot of pressure=.=gonna die ~.~8

今天没英语节~
哈哈
几爽一下,两下,三百下酱。。
真的真的很压力
快承受不了了
神啊。。救救我吧。
haiz..


今天的我好孤单
看着天空上的星星
突然想起你
突然好想好想你
thinking thinking of u
不知现在的你在做着什么
。。。。。。。。。。。
已睡了吗


也许是注定的吧
注定要你我分开
我。。
我。。
祝你幸福
要比我幸福
:(


如果一切能开始重来那有该多好~
刚才在食堂见到两对情侣在比赛被着对方的女友
如果那人是我和你
有该多好


真想写讯息给你
可是就是没胆量
我真的不该做男生
连胆量都没有
真该死
谢谢你那天给我希望
就算成不了情侣,成朋友也不错的
应为你我那天的生日过得很充实,尤其是最后一分钟的你。
给了我一些光芒
谢谢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