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26, 2009

@ nice day wor..!!blek..

今天看了一场好的篮球赛
就在今天
决赛。。
hoho
有够刺激
看的人很爽
打的人很喘
哈哈。。

打着打着打到一半bo dian
既然停电了
因为那些sportlight是有timing的
时间一到它会自动熄掉
真的有够timing咯
害得很多人因此而散场
很扫兴一下咯
但很特别
哈哈
2.2

但是luckily i'm still c ing she。。^^
爽爽爽~
哈哈
既然因此我们的感情也有好点了
好开心~
至少我们还是朋友
不用见面时互不认识
至少给我一个微笑(^.^||
exciting
haha。。
昨晚的我很矛盾
我该不该再继续爱你呢
你心里还有我吗?
傻乎乎的我
可可爱的你
结果是怎样的呢
还是听天由命吧
就这样~~
好希望好希望是好的。。
gud luck around me~!!

前天去了学校的游泳池游泳
现在的我还在学着"浮"在水面上。。
很感谢我的那些师父。。
好多好多个师父哦。。
哈哈!
现在的我就算跌到大海也死不了的
哈哈
太吹牛了吧~
hoho
我就是酱~
“人聪明就是聪明” bo bian yeh (in Hokkien)
哈哈
但是每次游泳就是缺少一件东西~泳裤
泳裤泳裤你在哪里??
泳裤叻???
几时才要买哦!!!
嗐。。
希望明天有时间买泳裤啦~
最重要是money money money
bo duit how to buy 哦。。
adui A。。
现在没做工bo duit 叻
ko lian~~
can u sponsor me or not???
pity leh me。。>.<||
哈哈
加油,明天会更好
每天过得开心点。。
缺少烦恼
缺少青春痘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