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20, 2009

{不知道怎么形容的一天}。。、、

现在雨天的心情
外面还下着大雨
忽冷忽热~
时冷时冰,彬彬凉凉,几爽一下。。
哈哈
XD
晚上好好睡一觉

唉..
明天就是presentation day的第一天了
真羡慕他们
可以明天就完成任务
过后可以轻轻松松了
可我不是
不是~
是我这一组不是
我们可能成为最后一组的了
而我呢?
可能全部里最后第二个speaker吧
还好不是那个最后一个的
残咯我们的小白
哈哈
也不能怪谁的
命运
这就是命运吧
唉唉唉‘.’‘.’‘.’‘.’
kolian
ui xia mi leh???
要等到星期二
还有酱多天喔
拜一又是假期!!!
拜二早上又要上课又要考试的
忙咯
diu!!~
unfair~
unfair~
抽了两次的签
第1=顺利
第2=失败
lolxzx。。
==
为什么要抽两次签叻??
xx老师的

hoho
终于的我准备给她的礼物做好了
好兴奋
==
有个屁用啊!
还没知道她喜不喜欢
过了今天的12点就是她的生日了
但然不会酱快给她
要给她惊喜吗
哈哈
聪明叻
不敢当不敢当。(^_^)。
XD
礼物是准备好了啦
贵是满贵一下的啦
不要紧
开心就好
我可放了很多的心思去准备的
你试下说不喜欢看
给你好看~~
!!
哈哈
开玩笑啦
你不喜欢我也没办法了
i really have no idea jorrrr..
再次听天由命
礼物是好了啦
现在是功课了!
还有那么多的功课还没做啊啊啊...
这个礼拜只是忙着那个礼物
没时间管功课
真是的
哈哈

那天把我的大姐给弄生气了
为什么?
不用猜了
其实

酱的
听好
..
就酱咯
完了
没有啦
就每次我不准时咯
她载我过来都是要等很久的
真对不起她
paiseh ya姐
没办法
我的性格改不了!!
就试下改咯
会的会的
很快就改掉的了
加油~
倒数40分钟吧!
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