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17, 2009

|||〉期待她的到来〈|||

我做不到
我什么都做不到
:(
昨天我找过了
找不到
连pyramid都找不到
彻底的绝望了
我的希望也没了
现在只好换别的了
很失望的找不到那个枕头
找了好几天
很辛苦的尝试了
找没有
是天注定的吗?

再次地受打击
好心痛~
唉唉唉唉唉

现在只期待着我新的礼物了
得重新用所有时间精神去赶完它
还有presentation

还得背完那些稿
好不容易啊
还有eco的research还没找
全部都还没做到
就是这封礼物
希望一切都是值得的
好希望你再次地回到我身边
好像好像对你说
我是真的真的还爱着你
不知道当天你看见礼物的心情是怎样的呢
是伤?是悲?是喜?是乐?
喜怒哀乐??
哪一种
也说不定可能你的想法是
要我从那天起彻底彻底地要我忘记你呢
如果是酱的话
请你~请你~
早点告诉我
毕竟“长痛不如短痛”
我明白的
有些时候缘分已尽
虽然我会难过
可这不是第一次了
你大可放心
我受得了
有些时候眼睛不能没眼泪
是正常的

那天接到了一个坏消息了
就是
我的一个kl朋友没帮我爸打工了
是好是坏
我搞不清
有些时候他真的真的很过分的
有时很dulan他的
但是从他身上学了好多东西
很多知识很多笑话
一一都是向他学的
但现在他走了
可能他现在不会再认识我了
不是我说的
有些时候kl仔是不能屌的
超现实的

我叔说得对
知人知面不知心
especially kl kia
dangerous, must b careful
算了
既然他人都没当我是朋友了
何必当他是朋友
QiU
那天想问他枕头哪里买的
那知他连电话都不接
心想就应该发生一点事了
果然真的
的确他没做了
需要酱吗
难道连一个朋友都不能做吗
sohai

那天叫了
我们的大画家
“阿白”
画张她的画
谁知
我看了
真的真的
非常好笑
哈哈哈XD
笑到反肚
哈哈
ok啦
不是很差
是..
是差
哈哈
好过我自己画好了
应该会比你美吧
kaka
XD
还有我roommates画得不错的
但就是画一半
不画了
到现在我不打算送画了
我怕她看了会傻了眼
哈哈
明天会更好
相信自己
[嗯嗯]
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